比賽結果 聯絡我們 Facebook

全港青少年【家的感覺】攝影比賽2018 - 2019

中學

2018



活動簡介

good morning CLASS一直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,以提供各類活動或比賽予學生參與,但面對這個數位年代,「低頭族」的湧現,如何善用這科技帶來的便利,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?抓緊重要時刻?讓一班埋頭苦幹繁重課業的青年人,可停下腳步,靜靜地欣賞四周的人和事。

有見及此,一直重視「家的感覺」的「利嘉閣地產有限公司」將聯同「good morning CLASS」於本年度(2018 - 2019年)一同舉辦「全港青少年【家的感覺】攝影比賽2018 - 2019」,透過相機的鏡頭留住家的感覺,使這種獨一無二的情懷得以歷久常新,締造「一相一故事」,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外,更希望藉此比賽締造一個一展所長的文化藝術平台,讓一班年青攝影愛好者,互相交流心得外,亦可從中提升攝影水平,建立自信心,勇於追尋理想。

活動花絮



頒獎典禮

 

內容:

以「家的感覺」作主題之全港青少年攝影比賽        2018–2019,每個組別之獎項已於2019年4月6      日舉行之頒獎典禮順利誕生。有關各組別得獎名單,可參閱全文



網上最喜愛大獎 投票活動

 

內容:

「網上最喜愛大獎」投票活動

最後入圍40份作品經已誕生,立即投選最令你擁有「家的感覺」相片